| 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| 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 通通幫您規畫好 |
[影片]我的風車請高手看一下...... |
| 房東:阿杰 發表時間:2008-05-29 |
我的風車= = 請各位看一下吧... 我要續圈的時候 左腳都會不經意的點一下地板說= = 要怎麼改進呢??? 有一次沒點地板直接出去 但是軌道會跑掉... 請各位高手幫我看看怎麼更正吧... 謝謝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美 發表時間:2008-05-29 |
......... 你知道嗎 風車是接到背旋 為甚麼你沒有接到背上 是大約肩胛骨的位置 還有你腳很彎 這樣很難畫的出力量 |
| 2 樓住戶:Bboy威 發表時間:2008-05-29 |
場地太小 很難練出什麼.. 會有萎縮感!! |
| 3 樓住戶:老杜 發表時間:2008-05-29 |
你完完全全沒有壓到背!我建議你要接肩定這樣你比較好壓背 |
| 4 樓住戶:星雨 發表時間:2008-05-30 |
你用錯了芭!要壓背 |
| 5 樓住戶:小可愛 發表時間:2008-05-30 |
要接被旋 還有別看往下體看 (黑黑)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